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考点(考点代码:1126)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确认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认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18年11月8日—9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4:00—16:30

2018年11月10日          上午8:30—11:00

 2.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平街校区)研究生院二层223房间,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 

二、携带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

1)有效居民身份证;

2)北京市高校学生证(需加盖本学期注册章);

3)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2019年9月1日)前可毕业本科生,须持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出具的成绩证明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附件1)。

2.往届生:

1)有效居民身份证;

2)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

3)北京市户口的往届生须提供户籍卡或户口本原件;

4)工作单位在北京(且人事档案也在其工作单位)的往届生,需提交人事档案部门盖章的《在京工作证明》(附件2)、劳动合同原件与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

4.其他材料

1)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审核及获得境外学历的考生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2)在校硕士生报考者提供在读招生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同意其报考硕士生的证明。

3)因更改姓名或身份证号导致的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的考生,现场确认时还须提供具有更改记录的户口本(簿)或公安机关开具的相关证明及复印件,用以审核备案。

三、确认程序 

1.验证处:网上交费成功的考生提供上述材料,由工作人员查验考生相关证件。

2.摄像处:现场采集电子照片,打印《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

3.收表处:考生核对报考信息,签名确认后上交《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

四、其他有关说明

1.未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支付报名费的考生,不予现场确认。

2.因不按本考点网报公告要求误选报考点、报考单位、考试方式、专项计划等造成不能现场确认、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考生报名时填报虚假信息、现场确认时提供虚假工作证明材料的,一经查实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4.现场确认期间无法为考生修改报考点、报考单位、考试方式、专项计划、报考专业等报考信息。

5.请考生保留好网上报名的用户名、密码和报名号等信息,2018年12月14日至12月24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北京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10月29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9
相关附件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