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校园开放日预告

 

各位考生和家长:

  为了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加全面了解北京中医药大学,我校定于2018年6月9日下午在良乡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各位考生和家长走进北中医校园,深入了解我校办学特色和招生政策,真实体验我校校园环境和文化氛围。

  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包括杏林学堂、高招咨询会和参观讲解等部分。杏林学堂邀请到我校著名教授为考生和家长做中医药相关讲座。高招咨询会将安排我校中医学院、中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学院、护理学院、人文学院和招生与就业处、教务处、学工部等部门的教师和学生代表,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解答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招生政策、填报志愿、奖助贷等问题。同时,开放日活动期间考生和家长可参观我校特色教室、实训室、实验室和学生公寓等。

  我校良乡校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阳光南大街,靠近地铁房山线良乡大学城站和良乡大学城西站。

  具体活动安排请关注我校后续校园开放日通知。北中医全体师生热忱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前来考察和咨询!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3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