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就业启航系列:人文学院顺利举行企业专场经验分享会

   为了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的发展变化,把握就业的机遇与挑战,人文学院开展了就业月宣传活动。2022年11月2日下午19点,人文学院举办了就业启航系列-企业专场经验分享会,帮助同学们了解求职就业相关方面的内容。本次活动学院邀请了两位优秀校友,分别是就职于江苏先声药业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2022届毕业生许维航和目前在ICON作为CTA外派到强生的2021届毕业生林凤改。

 

 

   首先,林凤改学姐结合自身经历为我们介绍了就业方面的内容并提供了求职建议,如要尽早确定毕业去向,抓住秋招和春招两个重要的求职时间点,尝试内推等等。

 

 

   之后,许维航学长为我们介绍了医药代表的工作和面试内容以及它的优缺点,并建议同学们在求职之前要根据自己的意愿、性格等方面慎重考虑就业方向和岗位。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林凤改学姐和许维航学长根据同学们的问题在工作内容、求职经验方面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帮助同学们对求职就业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对就业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自己未来的就业选择也有了初步的目标,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企业专场经验分享会得到了许多收获,并对优秀校友的讲解表示感谢。

 

 

撰稿人:王稼俊 刘玉;审稿人: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7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