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情暖校园,温情送别——人文学院开展党员为毕业生打包行李活动

    疫情还未结束,毕业已然来临。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规定,针对毕业生无法返校整理行李物品问题,人文学院于2022年6月下旬至7月初组织开展了毕业生行李打包搬运志愿服务活动,来自研究生党支部、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和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的12名党员同志以及3名研究生志愿者帮助2022届毕业生打包、搬运行李,积极发挥党员和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心、细致入微的工作作风为毕业生整理、打包行李,倾情打造最暖心毕业季,为同学做实事。

 

 

   在为学生整理宿舍物品时,志愿者们通过视频方式与毕业生沟通交流,分工配合,按照毕业生的要求细心查找、精心整理,将个人物品进行分类收纳,确保学生个人物品准确齐全,采用手提肩扛、小推车、三轮车等方式运送行李;在结算费用时与工作人员一起清点、称重,将每一份快递单拍照留存。其间遇到的小问题在大家的共同商讨、行动下也很快地得到了解决。

 

  

    由于毕业季正值学生期末考试季,志愿者们在复习期末考试之余,将所有未返校毕业生的行李收拾完毕并成功寄出。在这次活动过程中,每位党员和志愿者都认真负责,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和最大的热情投入整理打包行李工作。在寝室楼下,在校园路上,他们帮助毕业生托送行李,将对毕业生们最深切的祝福寄托于自己的行动当中,志愿者们井然有序的工作和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同学们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本次活动展现了学院党员同志和研究生志愿者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切实为毕业生办实事。

 

 

撰稿:吴克 刘玉;摄影:刘玉 邓嘉咏等;审稿:谭静 杜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5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