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人文学院顺利开展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为了解学生在学校学习及日常生活存在的问题、困扰以及对于学院学生工作的建议,进一步落实毕业学生教育工作,人文学院于2022年7月1日下午,在良乡西院305室召开人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学院领导有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院长陈锋、人文学院副院长孔祥国、人文学院副院长陈子杰、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学办宋晗、李子鸣、教办田素文老师以及各位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共计十余名,此次座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就业专员刘玉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玉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各位毕业生的毕业祝福,并鼓励同学们在本次毕业生座谈会中多提建议,畅所欲言。随后,各位学生代表对于学院的精心培养表达了感谢之情,并且针对在校的衣食住行、学生工作、课程管理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提出建议。同学们的发言结束后,学院领导们和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提议做出了反馈与解答,并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谭静副书记同时对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和嘱托,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继续努力,为中医药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做本次座谈会的总结发言。杜书记表示,每位同学的意见与建议都十分中肯,充分反映了学生们的真实诉求,这些意见与建议对提升人文学院教学质量及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改进起到了积极作用。会后,人文学院会对于同学们的建议与意见一一梳理、探讨,认真总结。同时,杜书记强调,人文学院是每位同学的温暖家园。同学们与人文学院共同成长,人文学院的未来也与每位同学息息相关,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人文学院发展,为了共同的美好未来接续奋斗。最后,在座所有老师们祝福所有人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子毕业快乐,前程锦绣,未来可期!

 

 

撰稿:孙雪薇 宋晗 摄影:刘玉 审核: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4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