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人文学院顺利举行“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会”

      为帮助2022届的毕业生同学们更好地解决就业问题,人文学院于2022年5月11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人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会的岗位主要是针对我院法学专业、英语专业同学量身打造,学院邀请到了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北京暻灏律师事务所、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用人单位进行线上宣讲。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老师、就业专员刘玉老师、辅导员李子鸣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2021级法律硕士生夏小涵主持。为帮助2022届的毕业生同学们更好地解决就业问题,人文学院于2022年5月11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人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会的岗位主要是针对我院法学专业、英语专业同学量身打造,学院邀请到了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北京暻灏律师事务所、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用人单位进行线上宣讲。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老师、就业专员刘玉老师、辅导员李子鸣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2021级法律硕士生夏小涵主持。

 

 

      会议开始,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北京暻灏律师事务所、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家用人单位依次按顺序进行了线上宣讲。各用人单位就同学们比较感兴趣的企业概况、工作环境、招聘岗位、晋升空间、工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其中,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本次宣讲的主讲人张广律师为我院2008级法学专业校友。张律师作为我院的校友职业导师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班同学们带来了优质的就业岗位,也以“过来人”的经验为非毕业年级的同学们提供了升学、择业方面的规划思路。

 

 

      最后,同学们与各用人单位进行了积极互动,就实习期的薪资待遇、就业岗位等问题向用人单位进行了咨询,各用人单位积极回复同学们咨询的问题并对同学们表示欢迎。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为2022届毕业生同学提供了许多优质的就业机会,也让前来参会的非毕业年级同学收获良多,非毕业年级的同学们通过对用人单位招聘条件的提前了解关注,更加理清了择业的思路、坚定了努力的方向。

      最后,预祝2022届毕业生们就业一帆风顺、旗开得胜!人文学院将继续竭诚为学生们提供帮助,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策划:刘玉;撰稿:夏小涵;摄影:夏小涵;审稿: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2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