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人文学院顺利举办2022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仍有反复,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挑战。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帮助更多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按照教育部关于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活动周的通知要求,人文学院在五月初举办了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针对法学专业、英语专业的学生详细介绍了招聘会的岗位,于5月14日—16日顺利组织开展了“2022年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双选会人文学院专场”,本次双选会依托“医药英才网”平台,采取线上方式举办。

      本次双选会活动共有29家优质医药相关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国有企业2家,合资企业1家,民营企业22家,上市公司4家,共提供150多个职位,累计招聘600余人,热门招聘职位达114个。

 

 

      通过开展此次线上招聘活动,人文学院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开拓视野,优化线上服务平台及信息发布,积极邀请更多优质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工作岗位,助力我校毕业生能够在疫情期间积极就业,共克时艰。

 

撰稿:吴克,刘玉;审核: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