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人文学院举办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宣讲会

      近日我校发布了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为增进同学们对第二学士学位的了解,人文学院于2022年4月30日晚在腾讯会议召开“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宣讲会”,会议邀请20级英语(第二学士学位)班李佳琪同学和21级公共管理(第二学士学位)班姚雨同学为大家进行讲解,就业专员刘玉老师、20二学位班班主任李子鸣老师及我院2022届有意报考二学位的毕业生参会,会议由就业联络员李佳琪主持。

 

 

 

      会议开始,由姚雨学姐从报考流程及在读期间如何平衡各项学习安排的角度为大家介绍了公共管理(第二学士学位)专业的相关情况。

      接下来,李佳琪学姐从选择二学位的原因、优势以及课程设置和毕业要求等方面为大家介绍英语(第二学士学位)专业的具体情况。

 

 

 

      随后,人文学院就业专员刘玉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近两年第二学士学位学生的一些实际情况,并提供了一系列就业发展方向,鼓励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思考做好规划。

      最后,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两位老师和两位学姐为同学们一一答疑解惑。

      本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宣讲会”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毕业去向的新思路,让有意报考的同学们对第二学士学位的具体情况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祝愿2022届的各位同学所得皆所愿,人文学院将全力为各位毕业生照亮前进的道路!

 

 

撰稿:李佳琪 刘玉;摄影:李佳琪;审核: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2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