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人文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防“坑”攻略讲座

  为了帮助毕业年级的毕业生们在就业过程中维护好自身权益,人文学院于2022年4月27日晚7时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法律系教师教你就业‘防坑’”讲座,会议邀请到了人文学院法律系副主任赵丹老师为2022届毕业生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顺利就业,会议由2021级法律硕士生夏小涵主持。

 

 

  会议开始,赵老师按照就业过程中的时间发展顺序,介绍了择业、签订就业合同、试用期、签订劳动合同、离职等方面涉及的法律问题以及相应的维权方式。

  随后,同学们与赵老师积极互动,就自己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向赵老师进行咨询。赵老师耐心地倾听了同学们所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解决同学们面临的问题的具体办法。

 

 

  本次讲座让2022届毕业生同学们收获良多。在赵丹老师的细致讲解下,2022届毕业生同学们对就业中的法律问题有了更清晰的理解认识和更深入的思考。预祝2022届毕业生们一帆风顺、旗开得胜!人文学院将继续竭诚为学生们提供帮助,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夏小涵 刘玉;摄影:夏小涵;审核: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