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人文学院举办法学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

       为帮助法学专业学生做好考研及法考等重要考试的规划和准备,人文学院于2022年3月17日上午在腾讯会议召开“2022法学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到21级硕士班的夏小涵学姐为同学们做分享,人文学院就业专员刘玉老师及法学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联络员李佳琪主持。

 

       会议开始,人文学院就业专员刘玉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法考、公务员考试等方面的信息,并结合往届法学专业的特点为同学们提供新思路,针对同学们如何做好毕业规划做详细说明,帮助同学们拓宽就业思路。

 

 

 

       接下来,由“考研钉子户”夏小涵学姐,结合自己的4次考研经验,为同学们扫除考研盲区和误区,总结在考研、保研中面临的各种常见问题。同时,学姐针对法学专业考研和法考如何平衡这一问题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和指导,提醒同学们“早准备早有数,不急躁不盲目”。

       本次法学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让我院即将参加考研复试和面临新一轮考研的同学们收获良多。在刘玉老师和小涵学姐的细致讲解下,法学专业的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认识、更加深入的思考。预祝考研的同学们一帆风顺、旗开得胜!人文学院将继续竭诚为学生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撰稿:李佳琪 刘玉;摄影:李佳琪;审核: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