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人文学院顺利开展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为落实学校毕业生教育工作,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存在的问题和困扰以及对学院工作的建议人文学院于2021年72日上午307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有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人文学院副院长孔祥国、人文学院副院长陈子杰、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以及毕业生代表。会议由人文学院就业专员刘玉老师主持。

    

    1625478298874078033.png

    

   会议开始,刘玉老师首表达了对各位毕业生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同学们心系学院发展,踊跃发言,针对在校衣食住行、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讨论、建言献策,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同学们发言结束后,学院领导们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做出反馈和解答,并感谢同学们的宝贵建议。

    

    

    1625478321940056787.png

    1625478341873062348.png

    1625478506621078286.jpg

    ​

   最后杜书记总结发言杜书记表示每一位同学的意见都很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会后学院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同学们的建议会为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最后,杜书记强调,人文学院的发展与同学们的发展息息相关,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关注人文学院的发展,一起为人文学院的美好未来而奋斗。祝福所有人文学子、祝福所有北中医人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撰稿:李瑶刘玉 摄影:李瑶 审核: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5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