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人文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帮助我院硕士研究生了解就业市场,提前做好就业规划,人文学院研究生就业分享交流会于630上午人文学院307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18硕士班中医药外语专业石雪、医药卫生法学专业陈远红和医药卫生法学专业祝文静三位师姐,19级和20级硕士研究生出席了活动。

     三位师姐逐一分享了就业经验。石雪,即将就职于浙江省中医院合作交流办公室。她建议同学们尽早确定目标,中医药外语专业的同学要格外注意培养英语口语能力,除此以外,事业单位也较为看重文笔。陈远红,即将就职于中山大学第八附属医院。她告诉大家要根据自身情况,先选定意向城市再选定意向单位,找工作要有针对性。同时,她也建议大家尽早开始找工作,秋招的工作机会比春招多。祝文静,即将就职于国家卫健委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她建议同学们多积攒实习经验,多做尝试,这样不仅可以了解不同单位的情况,也有利于把握未来就业方向,并向同学们推荐了医学人才网,卫生人才网等招聘网站,方便大家查找招聘信息。

    

    1625477007410095893.png

    1625477030477078645.png

    1625477051362045959.png

    

   分享会上,三位师姐新鲜出炉的求职经验帮助师弟师妹开拓了就业思路,回应了大家的求职困惑,传授了笔试面试技巧,此次就业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

    

    

    1625477084780098399.png

    

    

    

    撰稿:赵逸华储晓娟 刘玉 摄影:赵逸华 审核: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5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