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人文学院顺利举办2021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

   为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沟通与选择,助力毕业生优质、充分就业。2021年6月11日,人文学院顺利组织并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天津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等7家用人单位参与。

    

    1623747293422014446.png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目的、意义。随后,各家单位分别进行现场宣讲,各单位就各自的单位概况、2021年招聘计划和任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宣讲结束后,各家单位收取学生简历,并进行现场面试与答疑,毕业生积极与各单位负责人互动。

    

    1623747321228028315.png

    1623747340498057830.png

    

   本次招聘为毕业生们求职就业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集中宣讲、现场面试的方式也为招聘单位和毕业生们提供了便利,促进了招聘单位与毕业生们之间的双向联系,推动了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撰稿:马海龙;摄影:马海龙;审稿人: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5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