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党委“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系列活动之 ——走进百年党史,重温复兴之路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人文学院党委组织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系列活动,4月28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群众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故居。

  上午,师生们首先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党员群众们认真参观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四个部分展览,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史。参观结束后,人文学院杜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来到宣誓大厅,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午后,师生们来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同志故居。宋庆龄同志的故居是中国古代建筑艺术及中国近现代史的教育基地,也是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党员群众们认真参观了宋庆龄故居,感受宋庆龄同志将个人命运与祖国命运紧密相连,勇敢无畏、廉洁自律的高尚品格。

 

 

 

  通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与宋庆龄故居,党员群众们再次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将发扬矢志不渝的爱国精神、继承先辈优良传统,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陈玉燕、徐芳   审稿:杜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3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