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心系学子,情暖校园——人文学院开展2023年寒假学生慰问活动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人文学院院领导及专职辅导员、班主任于2023120日开展了寒假学生慰问活动。

 

 

  各位领导和老师代表人文学院为留校学生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春节大礼包。人文学院副院长陈子杰、孔祥国,党委副书记谭静向同学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校留宿期间可以加强锻炼,规律作息,保持身心健康,利用学校的资源做好规划,努力学习,提高自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2023年的到来。

 

  在走访宿舍时,辅导员刘玉、宋晗,班主任张昕欣老师详细询问了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继续提高疫情防控与安全意识,谨防电信诈骗,做好自身防护,安全平稳地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其他班主任老师通过线上形式向留校学生送上了新春问候与祝愿。留校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暖心关怀,身在学校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新春慰问寄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学生不离校,温暖不缺位。学院也将根据留校学生的实际情况给予相应的关怀与帮助,尽心尽力为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服务保障,确保同学们在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

 

 

 

摄影:刘玉 宋晗   文案:李子鸣   审核: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