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行“2022级杏林成长导师”启动仪式

 为适应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求,实现三全育人目标,人文学院于2023年1月4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了“2022级杏林成长导师”启动仪式。人文学院2022级杏林成长导师图书馆馆长卢建秋、党校办副主任刘凯峰、教务处副处长王媛媛、人文学院副院长陈子杰,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院长陈锋、副院长孔祥国、党委副书记谭静,2022级新生班主任,学办辅导员以及2022级全体本科生、预科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主持

 

 

 首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介绍了学院杏林成长导师基本情况。人文学院2022级本科及预科班新生共150名,共选聘了卢建秋、刘凯峰、王媛媛、陈子杰4位导师为人文学院杏林成长导师

 

 

 随后,四位杏林成长导师进行了简短而精彩的发言。新年伊始,四位导师的精彩发言饱含着对2022级本科新生的期待。卢建秋导师提出了将中医药事业和个人理想紧密结合,在施展自身才华抱负的同时,积极推动祖国中医药事业不断发展;刘凯峰导师主要讲了自己的三点感受,首先祝大家2023新年快乐,其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热爱,最后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光发热,激发自己的潜能;王媛媛导师提出了愿意与班主任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迎接新任务,直面新的挑战;陈子杰导师提出了希望在学业上与同学们多多交流,随时欢迎同学们积极提问。在聆听了导师们的精彩寄语后,相信同学们将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导师们的感恩之情。

 

 

 最后,人文学院陈锋院长就本次活动做了总结。首先,陈院长对4位导师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其次,陈院长对22级新生提出了两点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机会,增进与导师的沟通交流;希望同学们在中医药走向世界和中医药立法的时代大背景下,把握时代契机,推进医文交融,谱写时代华章。

 本次仪式仪式庄重而严肃,又不乏温馨与感动。希望同学们今后与导师多多沟通交流,积极求教,勇挑重任,为中医药文化传播、中医药法制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起航!

 

 

 

撰稿:张箫扬、刘玉

摄影:张萧扬

审核: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06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