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1月4日下午,人文学院以线上形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相聚云端,共同回顾总结2022年的工作,展望新的一年,表彰先进教师,共贺新春佳节。会议由工会主席谭静主持。

 

 

 陈锋院长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做2022年总结并部署2023年工作计划。2022年人文学院党建工会、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亮点纷呈,这都得益于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2023年,人文学院也将继续努力申报高级别的项目课题,产生高水平的教学科研成果,特别是在促进哲社科研究成果转化,构建协同创新机制,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新的一年里有所提升。

 

 

 接下来,学院对2022年做出突出贡献、获得各类荣誉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杜伟书记宣读了2022年荣获校级(不含)以上获奖教师名单,孔祥国副院长和陈子杰副院长分别宣读了2022年荣获校级和院级获奖教师名单。表彰后,陈子杰副院长提醒全体教职工重视办公室、实验室的水电、门窗、消防、设备等方面的安全,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最后,学院领导向全体老师致以新春祝福,并借用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向大家送上美好的祝愿: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世界和平美好、幸福安宁!祝愿人文学院每一位老师新年快乐、皆得所愿!也祝愿人文学院在新的一年大展宏图!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李锋   审稿: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04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