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中医药大学考点比赛

   为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提升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经学校批准,在教务处、校医院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人文学院于2022年9月25日上午成功举办了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中医药大学考点比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开展此项竞赛,有助于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成绩优秀的学生积极参与语言实践;有助于夯实和扩展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有助于展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贯彻落实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

 

 

   本次比赛,我校学生积极踊跃报名,除部分同学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参赛外,最终共计371名学生自愿参赛。比赛于25日上午9点至11点进行,我校分别在和平街校区教1楼、良乡校区西院教学楼设置标准化考场。

   在细心做好赛事组织和各项考务工作之外,人文学院制定了竞赛组考防疫工作方案。竞赛的组织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所有参考考生均需提前签订《考生诚信承诺书》并于考试当天提交,全体监考教师、考生及考务人员入场前均需进行进行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出入进行手消。

   考试过程井然有序,人文学院公共外语部和英语系多名教师参加监考阅卷等工作,目前竞赛进入成绩核对和统计阶段,后期将安排教师对竞赛选拔出的选手进行指导和培训,代表我校参加北京赛区比赛。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项婷、蒋湘丽  审稿:孔祥国、陈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7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