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组织秋季安全检查

   为做好2022年秋季学院安全工作,9月21日人文学院院领导带领综合办、教办相关办公室成员对和平街校区办公室及良乡校区西院人文学院楼及东院语音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对照学校安全稳定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要求对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问题进行了逐一排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办公室存在的相关问题及时作出了现场整改,同时院领导强调各办公室、语音室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安全无小事,要加强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全面提升安全风险防范意识。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我院高度重视安全检查工作,认真贯彻学校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安全保障要求,全力保障学院安全,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撰稿人:李锋 ; 审稿人:陈子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3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