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政策宣讲大会

    
   为进一步强化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帮助毕业生更加清晰地了解就业形势与政策,人文学院于1013午,在和平街校区12教和良乡校区人文学院317室举办人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政策宣讲”。本次活动邀请就业指导中心许美琳孙静老师对毕业生就业政策等内容进行分析解读,并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老师进行就业动员。会议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进行,以方便两校区毕业生参加。

    

    1634281163379047275.png

    1634281187457090584.png

   大会开始,首先由许美琳老师为大家从就业部门、形势政策、就业定位应知概念等四个部分逐一解读。之后许老师针对毕业生就业事项的重要时间节点做出详细的介绍分析,着重列出近几年人文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和流向数据,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参考此外,许老师还对毕业生选调、自主创业、北京市落户、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毕业生困难补助等就业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往年数据指导大家做出更准确的就业定位

    

    1634281273784016869.png

    1634281307556094449.png

   接下来,由孙静老师为大家介绍就业信息填报、就业手续相关内容。孙老师以时间轴的形式为大家展示毕业生相关手续的重要时间节点,为不同毕业去向的同学们介绍相应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孙老师重点强调了报到证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其作用及办理流程,提醒大家务必妥善保管。最后,老师带领同学们熟悉就业手续相关流程,针对往年出现问题较多的地方进行分析。

   紧接着两位招就处的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为大家做指导、提建议。

    

    1634281338804022950.png

    1634281361230059535.png

   最后,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老师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坚定就业信心,珍惜就业机会,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明天。

   会后,2022届毕业生们表示收获颇丰,对毕业就业系列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人文学院将陪伴各位同学,一起追逐更美好的未来,为大家做好就业服务和指导工作。期待2022届毕业生乘风破浪,振翅高飞!

    

    撰稿:李佳琪 刘玉

    摄影:李佳琪

    审核: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5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