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我院于2021年9月28日上午召开全院大会,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以及保卫处《关于开展安全自查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并要求全院师生严格开展办公室、模拟法庭、语音室、工会之家等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杜伟书记、陈锋院长将带队检查以确保国庆节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首先,为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宿舍环境,保障学生在校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带领学生办公室老师一同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并嘱咐学生注意防火、用电等安全问题。

     

    1632990008394018511.jpg

    

    1632990034572044724.jpg

   其次,20219月29日起,我院杜伟书记、陈锋院长带领陈子杰副院长、孔祥国副院长、徐芳老师等工作人员对我院良乡校区及和平街校区相关办公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1632990640139078868.png

    1632990658830013224.png

    在检查中,杜伟书记再次传达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求全体师生一定要高度重视相关安全问题,千万不要马虎等。陈锋院长则针对检查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如各个办公场所都要检查下摄像头、烟感器是否有所遮挡,对于办公室堆砌的纸箱如何处理,提出了整改意见。

     

    1632990680215034640.jpg

    

     

   我院高度重视安全检查工作,在场师生也纷纷表示 一定会好好学习贯彻学校精神,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营造出良好的校园环境,为祖国庆生。

     

                                               撰稿:王泺杨    审稿:陈子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3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