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评估推进会

      

  9月29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全院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推进会,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集中再动员,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杜伟书记主持。

  人文学院陈锋院长首先传达了校领导在学校评估冲刺部署会中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学校本科审核评估预评估阶段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从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的区别、自评报告的撰写、听课看课的注意事项、试卷的准备、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教研室的建设、培养方案的特色、访谈座谈的关注要点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并对冲刺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分阶段、责任到人的部署。要求大家围绕审核评估的“五个度”和“6+1”,真正做到有认识、有理解、有举措,以教师的责任心、使命感和积极的工作热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严格按照校院安排和评估要求,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作了推进会总结,她再次重申审核评估对我校及学院未来发展的意义,面对紧迫的时间和严峻的形势,我们没有退路,必须勇往直前,希望学院全体教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评估工作,人人必须努力,人人都要贡献,要拿出校荣我荣、院荣我荣的精神,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扎实工作,齐心协力打好本科审核评估这场硬仗。

  会后,学院陈子杰副院长和李蔓荻副书记就国庆小长假的学院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带领相关老师一起检查了学院各办公室和学生宿舍,排查了安全隐患,提醒师生在放假期间要提高自身的安全责任意识,注意各类安全。同时也祝福老师和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节日。

      

   人文学院

2018年10月3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03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