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办2018级硕士新生导师见面会

  
                           ——人文学院举办2018级硕士新生导师见面会

  9月6日上午,人文学院2018级硕士新生期盼已久的导师见面会在西校区53教举行。人文学院分管研究生培养的陈子杰副院长,中医药外语硕士生导师孔祥国、都立澜、吴青、沈艺、刘艾娟、贾德贤老师,法学专业硕士生导师王梅红、冉晔、马韶青、杨逢柱老师如约而至,与硕士新生欢聚一堂。

 

  

  

  见面会开始,陈子杰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硕士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欢迎;紧接着,又给各位萌新介绍了学校、学院及专业概况;随后,在各位硕士新生的好奇之下,陈院长隆重介绍了列席的各位导师。

 

  

  见面会的主场属于12位硕士新生:有涉猎甚广的法学妹子,有多才多艺的大连姑娘,还有清新可爱的江西女孩,更有文艺淡雅的河北男生······他们的自我展示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目标明确,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大家虽然来自不同地域,但却因着共同的目标汇聚于此。不得不说,缘分,妙不可言!

 

  

  

  

  为了在初次见面时给导师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萌新们做足了准备。同样地,导师们也一直心系这群小可爱。从生活到学习、从小嘱托到大期望,各位导师殷殷切切,郑重做出一定会把最好都带给学生的承诺。不仅如此,导师们还贴心地为自己的学生送上了暖心的小礼物,硕士新生们感到惊喜和意外的同时,内心感到无比温暖和感动

 

  

  最后导师与新同学们合影留念,2018届人文学院硕士新生与导师美丽的约会到此圆满结束。新的旅程由此扬帆起航,相信每一位新同学都能驶出属于自己的完美航线!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晓娟 稿: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1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