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群活动» 工会工作

人文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香囊制作活动

    2020年6月端午节到来之际,人文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了“芳香辟秽香囊制作活动”。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采取微信群线上教学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老师们工作之余解乏、解累、调节身心,受到广大教职员工好评。

    2020年伊始,一场新冠肺炎席卷全球,这场疫情让我们意识到健康的重要。经多方证实,中医药在抗疫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了提高大家的健康认识,在居家教学期间调节身心,支持学校的创业团队,人文学院分工会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创业团队——杏林印象合作,举办此次香囊制作活动。活动采取线上授课形式,杏林团队将香囊制作材料邮寄到老师家中,请专家授课,丰富了教职员工的课余生活。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老师们积极参与,在微信群相互沟通交流,并纷纷展示了自己的制作成果,分享制作心得和美好祝愿,老师们希望以后能多组织类似活动,增进团队凝聚力,舒畅身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3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