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团活动

人文学院公共外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年9月6日下午13:00,我院公共外语党支部在人文学院305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公共外语党支部书记陈子杰副院长主持。陈锋院长和孔祥国副院长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是党支部书记陈子杰副院长就主题教育期间支部学习工作开展的情况及个人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指出支部及个人在学习党政存在问题及心得体会,如理论学习欠缺专业性、政治素质培养应有延续性、能力本领培养需要均衡性,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进步。随后支部老师也纷纷根据自生实际学习情况,展开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如有的老师提出必须要认真总结学习经验,提高科研能力的方法,不断修改课题申报书等;有的老师提出理论学习要抓紧碎片时间,提高效率,增加执行力等。老师们也希望党支部能够更多开展有助于科研能力提升的讲座,例如邀请中医药方向专家解读人文社科的政策方针,以便在课题申报中能够与中医药主干学科更好地靠拢。同时,老师们还表现出了对中医药学习的浓厚兴趣,也希望党支部能安排一些中医药知识方面的讲座。党支部委员们表示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组织活动多考虑老师的需求,以理论学习带动专业学习,提高科研水平。

  最后,陈锋院长总结会议十分成功,务实且逻辑性强,老师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很认真,专业差距找得很好。陈锋院长鼓励大家通过进一步研讨解决问题,同时积极固化成果,如申报样板党支部等。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