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团活动

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4日上午,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人文学院401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玉主持,联系指导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的院领导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和副院长孔祥国参加了会议

      

1625563029324047338.png

   

本次会议分为三部分进行。首先由刘玉老师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包括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以及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的内容,其中为师生办实事之毕业生捐赠闲置物品,已累计捐赠近300件,引领低碳环保校园建设,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1625563057196072492.png

    

接下来,党员逐一发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材料以及对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剖析自身不足,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刘玉老师、张浩同学和苏明烨同学还就自己参与的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中张浩同学作为庆祝大会合唱团成员,分享了31次训练经历,并表达了庆祝活动对于他而言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通过参加活动,感受到党和国家的伟大,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1625563119449095940.png

 

  

1625563145358043123.png

 

最后,杜伟书记和孔祥国副院长分别对本次活动给予指导。孔院长表示这次大会是查摆问题、提升自我的机会,希望大家牢记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杜书记对支部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强调每位党员都应当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下一阶段希望同志们继续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贡献党员力量。

 

撰稿:王茹 刘玉  摄影:沈志源  审稿:杜伟 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6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