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群活动» 党团活动

人文学院开展“凝心聚力,争做合格党员”素质拓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6月2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前往中国少年军校联盟总部基地开展“凝心聚力,争做合格党员”素质拓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分为新党员入党宣誓、团体拓展训练两个部分,旨在增进各支部学生党员之间的了解,促进党员之间相互合作,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团队凝聚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老师、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玉老师、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晗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党员近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谭静副书记带领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随后,谭静副书记为新发展党员依次佩戴党徽,鼓励大家秉承自己既往优良的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1622714495540066696.png

    

   宣誓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与了趣味十足的团体拓展训练。团体拓展训练对党员同志的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都进行了充分的锻炼和提升,有利于党员个人潜能的挖掘和团队精神的培养。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这个过程中增近了彼此之间的联系,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党员同志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得到了有效增强。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学生党员参与户外素质拓展训练,丰富党支部文化活动,活跃党支部内部气氛,增进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党支部内部凝聚力,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团结氛围,培养党员同志艰苦奋斗、不畏艰难、团结协作的优良品格,从而形成人人“争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

    撰稿:赵怡璇

    摄影:彭宝源

    审稿: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3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