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北京中医药大学是一所以中医药为主干学科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唯一一所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和“985”创新平台建设的高等中医药院校,直属教育部管理,由教育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作为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传统保健体育研究会理事单位院校,按教育部有关规定,我校将继续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招收计划为我校2014年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1%

 

一、招生条件

(一)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二)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三)年龄不超过22周岁。

(四)由本省组织高水平运动员体育项目测试的,考生必须按照本省要求参加并通过。

 

二、招生项目

武术、女子足球、健美操

 

三、报名与测试

(一)网上报名:请于20131118日至1215日,登陆我校“特殊类考生网上报名系统”,按照上面的要求填报信息,进行网上报名。填写成功后用A4纸打印报名表,且附上身份证正反面、近三年参加比赛的成绩证明及运动员等级证书的复印件。通过邮政特快专递邮寄。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1215日,以邮戳为准。

(二)查询初审结果:凡已报名并符合我校招生条件的考生,请于20131227日登陆我校“特殊类考生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凡通过者按以下要求参加我校的测试。

(三)测试:

1、时间:201413

武术:8:00---8:30验证,8:30测试

健美操:8:30---9:00验证,9:00测试

足球:10:00---10:30验证,10:30测试

2、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体育馆一层

3、所带材料:

1)、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原件

2)、近三年参加比赛的成绩证明及运动员等级证书的原件

4、申请我校单招资格的考生,需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科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监督机制

(一)考生须如实提供相关材料。如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相应资格。

(二)我校纪检监察委员会将全程参与,予以监督。

(三)根据主管部门工作政策要求,所有测试项目将进行全程录像,以示公平。

 

五、认定与录取

(一)对于测试成绩非常优异的考生,我校将寄发高水平运动员拟录取资格认定书。

(二)经我校测试认定的考生名单,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示,同时上报教育部阳光高考网与考生所在省市高招办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者认定书生效。

(三)经我校测试认定的考生须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高考成绩达到教育部相关规定者,我校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录取手续。

 

六、联系方式

邮编:100029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体育部

电话:010-64286609 64286434 

联系人:李老师

电子邮箱:liyongming1213@163.com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

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教学部

20131118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3-1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