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人文学院顺利举行考研复试法学专业经验分享会

   为了帮助学生掌握考研复试技巧,顺利通过复试考上研究生,人文学院开展了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2023年3月1日晚19点,人文学院举办了考研复试法学专业专场经验分享会,帮助同学们了解法学专业考研复试的相关内容。本次活动学院邀请了两位来自22级法律(法学)专业的学姐,分别是2022届人文学院考研复试前两名的林雨芊和何东森。

 

 

   首先,林雨芊结合自身经历为我们介绍了复试中笔试和面试的经验和技巧,笔试和面试都需要提前做足准备,掌握专业知识,表现个人专业能力,保持好心态。

 

 

   之后,何东森为我们介绍了她复试和调剂的经验。复试准备过程中可以通过做思维导图来抓住重点、有针对性地准备。调剂时查找往年的调剂信息可以关注学校官网、微博博主,利用小程序、app等,把握住学校放开调剂的时间。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林雨芊和何东森根据同学们的问题在调剂时机、复试参考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帮助同学们对考研复试以及调剂都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把握。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复试中的笔试、面试以及调剂程序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自己的复试也掌握了重要的信息和应试技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研复试法学专场经验分享会得到了许多收获,并对两位学姐的讲解表示感谢。

 

 

(撰稿人:姚雨 刘玉;审稿人: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7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