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人文学院举办英语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

       为帮助2022届毕业生做好复试准备、2023届毕业生做好考研规划等,人文学院于2022年3月16日上午在腾讯会议召开“2022英语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到21级硕士班的马亚茹学姐和姜卓呈学长为同学们做分享,人文学院就业专员刘玉老师及2018级、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联络员李佳琪主持。

 

  

      会议开始,人文学院就业专员刘玉老师为同学们讲解目前考研及就业形式,并针对同学们如何做好毕业规划做详细说明,帮助同学们拓宽就业思路。

 

 

 

      接下来,由马亚茹学姐结合自身的考研复试经验,为即将参加复试的2018级同学们讲解考研复试的相关准备工作如何进行。学姐提醒大家面试一定要反复琢磨练习、导师一定要提前联系。

 

 

      紧接着,姜卓呈学长为2018级面临考研调剂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思路,随后结合英语专业的特点为2019级同学们依次从保研、本专业考研、跨专业考研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分析,提醒各位同学时不我待,一定要从现在开始早做准备。

      最后,同学们结合自己自身的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学长学姐耐心为各位同学一一做出解答。

      本次英语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让我院即将参加考研复试和面临新一轮考研的同学们受益颇深。在刘玉老师和两位学长学姐的细致讲解下,2018、2019级的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认识、更加深入的思考。预祝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们旗开得胜,计划参加2022年考研的同学们前程似锦!人文学院将继续竭诚为学生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撰稿:李佳琪 刘玉;摄影:李佳琪;审核: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7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