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人文学院举办公务员考试经验分享会

    
    近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相关通知都已经发布,国考报名炙手可热。为加深我院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程度,更有计划有方向地准备国考,2021年10月17日晚,我院邀请到了18级硕士班校友刘晴晴,来为大家详细讲解公务员考试,并分享相关经验。

    

    1634610114164072072.png

    

   首先,刘晴晴学姐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重要时间节点,以时间轴的方式列出重要日期,并推荐相关网站供大家获取重要信息。其次是岗位筛选,学姐告知大家根据专业代码筛选合适岗位,结合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再者是面试,学姐为同学们列出面试考试的各种题型并就相关内容逐一举例说明,并分享了备考时期笔记以供参考。最后是事业单位考试的相关内容,学姐推荐了一些有价值的资源,并结合个人经验,强调了信息获取的方法途径。

    

    1634610161651095332.png

    

    

   本次公务员考试经验分享会为同学们准备公务员考试传授了切实可行的经验,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成功获得理想职位。

    撰稿:李佳琪 刘玉

    摄影:李佳琪

    审核: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9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