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校领导联系指导人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有效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文学院于6月5日下午在和平街校区国际学院一层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王伟副校长、统战部郭辉部长、招生与就业处田润平处长、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就业工作专员、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主持。

    

    1591605902956097457.jpg

    

    

   会议首先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蔓荻汇报2020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就业进展,就业专员、毕业班班主任详细介绍了各班就业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等。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对学院开展的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1591605937611076432.jpg

   田润平处长表示,今年的就业受疫情影响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就业面临最后88天攻坚战,辅导员、班主任一定要摸清学生的求职需求,开展针对性的辅导,把就业工作做的更加温暖,同时学校、学院也将针对毕业生广开就业渠道,包括科研助理等过渡性岗位。郭辉部长表示尽管人文学院就业工作推进难度较大,但也将全力帮助学院推进就业,为学生争取更多机会,鼓励学生积极就业。

   王伟副校长从国家政策等宏观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并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及时掌握相关政策进而开展针对性的指导;发挥学院师生人脉资源,制定相关激励政策,化整为零,动员全员参与就业,让每位老师意识到就业稳定的重要性;同时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引导学生合理降低就业期待,先就业后择业。

    

    1591605964434003144.jpg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为学院就业工作拓宽了思路,人文学院也将进一步提高就业工作的重视程度和政治站位,继续扎实推进就业,把就业工作做的更加细致、更加温暖,动员全院力量达成就业目标。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刘玉  摄影:刘玉  审核: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