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人文学院顺利举办“破‘简’而出”简历设计大赛

  

     20205月,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学生办公室、人文学院团委策划举办了“破‘简’而出”线上简历设计大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6人。

     本次比赛邀请到人文学院法学专业校友导师葛懿霄师兄、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蔓荻老师、学生办公室负责人刘玉老师以及辅导员温海煜老师作为评委,为此次参选的简历进行评分及问题反馈。在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评委老师们的建议以PDF批注或邮箱文字的形式给参赛同学做出了一对一反馈。

     在本次比赛中发现,同学们在简历制作中存在着设计感不强或过于花哨,用词重复、表述错误,缺少求职意向,简历针对性不强等问题。

  

  1590463334288030588.png  1590463357656024271.png

  1590463395749046331.png 1590463431569099788.png

  

  

  

     此次简历设计大赛旨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求职前的演练场,锻炼简历制作技能,为未来的求职夯实基础。人文学院后续也将持续开放邮箱,接收并一对一修改同学们的简历,希望能够给即将毕业或者想要锻炼简历制作技能的同学提供帮助,完善自己的简历,让其未来的求职之路更加简易,提高求职的成功率。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图片:杨端虹、温海煜   审稿: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6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