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人文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励步企业开放日

 

  

  928日,人文学院组织了2020届部分英语专业毕业生前往好未来励步企业北京总部参加了其举办的企业开放日活动,活动进展顺利,学生们收获颇丰。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从参观总部、教学体验课、学姐分享会、互动问答等几个环节对励步企业做了全方位的了解。中外教共同教学,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教学体验课,展现了励步英语真实的课堂,使同学们对企业的工作内容有了直观的了解。通过校招入职的学姐随后进行了经验分享,讲述了她的励步求职经历和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相似的背景让同学们能够了解到求职的过程、注意事项等,对于毕业生求职方面很有帮助。互动回答环节中,励步老师为大家解答了校招相关事宜以及励步公司的工资、培训、发展等情况,并对同学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短短三个小时每一个人都有了或多或少的收获,同学们在此过程中也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企业开放日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了解真实工作环境的很好的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思考。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