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人文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9年6月24日上午,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蔓荻、副院长孔祥国、英语系主任李晶、学办辅导员宋晗和储晓娟以及来自14英语、15英语、15国传、15法学、16硕士班的11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温馨的氛围中开始。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交流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在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感受,并在学院建设、课程设置、社会实践、学生活动、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其中,英语班学生迫切希望增加对外交流的机会,法学班同学建议增加法学实务技能的学习,两个专业同学同时就医学课程设置展开讨论。

 

  

  

 

  座谈会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各位同学的意见,并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化解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也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和认真的记录。李副书记和孔副院长表示将会与学校、学院、老师以及合作医院方进一步沟通协商,不断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近两个小时的座谈,大家谈兴愈浓,气氛热烈而融洽,充分的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爱,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美好未来的祝福。

 

  

  

 

  最后,李蔓荻副书记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她向在座的毕业生发出邀请,殷切希望大家在走向工作岗位之后,仍然心系母校,关注学院发展、参与校友建设;同时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在未来个人事业发展中有所成就。同学们备受鼓舞,表示将会努力学习和工作,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辛苦栽培与美好祝愿。

  

  

  撰稿:康晓雪 储晓娟

  摄影:宋盼盼

  审核: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4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