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人文学院2015法学(医药卫生)班举行就业推进会

  2019年5月18日,人文学院2015法学(医药卫生)班举行了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人文学院法律系主任杨逢柱老师、班主任王鹰老师及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

 

  

 

  王鹰老师表示,在前期就业推进过程中发现,班级部分毕业生存在就业方向模糊、就业意愿不强等情况,为了帮助毕业生们树立就业信心、指明就业方向,特举行此次就业推进会。杨逢柱老师在会上与在场的毕业生进行了深度交流。他首先分享了自己当年考研和就业的经验,强调法律实务的重要性,鼓励同学尽快走向一线积累经验和提升能力。随后,杨老师还逐一询问了在场同学的就业进度,并给出建议。

 

  

 

  距离2015级同学毕业仅剩一个多月的时间,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指导下,法学(医药卫生)专业正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让每一个毕业生“就好业”。

  

  撰稿:王鹰

  审稿:李蔓荻

2019年5月18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