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人文学院举办深度智耀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9年5月8日晚,人文学院在和平街校区教学楼2教举办了“深度智耀校园招聘宣讲”。

  

  

  

  本次宣讲会,由人文学院就业专员储晓娟老师主持,特别邀请到“北京深度智耀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和医学翻译中心总监到场宣讲、互动答疑、现场招聘,岗位是医学翻译专员,与我院学生专业匹配度高。我院应届毕业生以及部分低年级学生参加了宣讲活动并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深度智耀公司刚刚参加了我校4月中旬举办的大型双选会,这次是有针对性地面向我院英语专业毕业生招聘,学院积极促成了此次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一步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活动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并借助班主任、班委进一步将招聘信息落实到每一位同学,旨在为我院学生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服务和专业匹配度更高的就业机会。人文学院将认真做好本次宣讲会的总结工作,做好对用人单位的跟踪访问,及时统计毕业生签约情况,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以顺利完成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殷源 储晓娟

  摄影:闫诗雨

  审核:李蔓荻

  2019年5月8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