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人文学院校友职业导师沙龙系列——人文学院举办19届英语毕业生升学经验分享会

 

  2019年4月26日晚,和平街校区49教,人文学院2019届英语班7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与2020届预毕业生面对面,分享他们保研、考研和留学的经历经验,并耐心地为16级两个英语班同学答疑解惑。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分享会包括经验分享和分组答疑两个环节,活动于晚上六点正式开始。分享环节:14英语焦媛结合自身保研经历分享了复试面试技巧,她强调在考官面前真实非常重要;15国传颜静和14英语戴水源分别介绍了自己优干保研和支教保研的全过程;14英语吴特讲述了她在申请留学、备考雅思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15英语张明娅、14英语张晓雯、14英语童意三位同学深刻剖析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如何选择院校、怎样高效备考,以及为什么能在复试中脱颖而出。

 

  

  

 

  7位毕业生依次分享过后,活动进入到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根据自身的升学意愿,选择了不同的毕业生小组,并就自己在筹备升学过程中仍然存在的困惑进行了提问,毕业生代表们一一给予了解答。

 

  

  

 

  本次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14、15、16级英语班学生之间的交流,更通过建立专业内传帮带,为16英语专业的同学们在2019年的升学备战指明了方向,拓展了思路,提供了借鉴,增强了信心。“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分享会结束了,16级的同学们也将通过自己的切实努力,为目标和梦想努力!

  

  

  撰稿:戴水源 储晓娟

  审稿:李蔓荻

  2019年4月26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6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