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人文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年3月26日晚,人文学院在和平街校区药系楼47教成功举办“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人文学院就业专员储晓娟老师主持,特别邀请到“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和“好未来集团旗下励步英语培训机构”两家单位到场宣讲、互动答疑、现场招聘。岗位主要涉及世中联国际联络部项目主管和实习生,励步英语主讲教师和助教,与我院学生专业匹配度较高,2014、2015、2016级学生参加了招聘,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我院的首次尝试,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宣传,并借助班主任、班委进一步将招聘信息落实到每一位同学,旨在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服务、专业匹配度更高的就业机会。人文学院将认真做好本次招聘会的总结工作,做好对用人单位的跟踪访问,及时统计毕业生签约情况,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以顺利完成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吴欣航 储晓娟

摄影:权磊

审核: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6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