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人文学院校友职业导师沙龙系列——18级硕士研究生分享考研冲刺

  12月6日晚,人文学院校友职业导师计划本学年第二次线下沙龙活动继续在我院211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活动学院邀请到了我院18级硕士班中医药外语专业的同学们分享考研后期冲刺经验,活动不止是吸引了正在紧张备考的毕业生,低年级的学生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本次沙龙的主题是“备战我院中医药外语专业,考研后期如何高效冲刺”,18级硕士班的同学们纷纷忆起去年今日的备战经历,向正在备考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复习规划、冲刺阶段的策略调整、笔试面试的注意事项,最重要的是考研后期的心态调整。2018级硕士班班长王怡,本科就是人文学院英语专业的学生,她不仅动员本班同学出席沙龙活动,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考试前管理好心态的重要性。毕业生们在听完她的分享后表示很有共鸣。

 

  

 

  除去考研经验分享交流外,此次分享会还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学习习惯养成的重要性。考研的成败不仅在于考试的那几个小时,更在于一朝一夕的习惯养成。研究生入学考试不仅仅是一次能力考核,也是考验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学习习惯。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当场填写反馈问卷。问卷结果显示,此次活动效果良好,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与支持!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沙龙活动很有针对性和实用性。

 

  

 

  校友导师计划系列活动持续进行中,敬请期待~

  

 

  撰稿、摄影:戴水源  审核:储晓娟

  2018年12月6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6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