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人文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8年11月30日下午,人文学院在207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院长陈锋、党委副书记李蔓荻、副院长孔祥国,法学系主任杨逢柱、就业专员储晓娟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以 “时时掌握毕业生就业意向,及时反馈当前困难和需求” 为主题,会议由李蔓荻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李蔓荻书记梳理了学院就业推进工作的最新进展,包括学院举办的两场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政策宣讲大会,以及校友职业导师计划的系列沙龙、培训活动等。

 

  

 

  紧接着,5位毕业班的班主任依次介绍了本班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学生备考找工作过程中的状态和需求、以及推进就业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其中,15法学班主任王鹰老师汇报了班级司法考试的通过情况;15英语(医学)班主任裘梧老师分享了考研动员工作的心得;15国传班主任陈铸芬老师反映了考研学生近期压力较大,需要时刻关注、及时帮助疏导;14英语班主任储晓娟老师列举了毕业生就业意向的各项数据,反馈了学生考研就业相关需求;16级硕士班主任李蔓荻副书记将班上硕士毕业生的就业进展做了详细介绍。根据各班反馈,法学系杨逢柱主任提出,学院有必要针对占比较大的考研学生开展学校选择、备考准备、心理辅导等专项指导。陈锋院长强调,各毕业班班主任都是就业一线工作人员,就业也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要齐心协力,月月推进、周周推进,最后日日推进。

 

  

  

  最后,杜伟书记传达了我校2018年就业工作交流暨评比大会的会议精神,并提出学院、系部、各班就业工作要做到三个“主动”:主动服务,主动学习、主动推进。大家要精准服务、精细管理、联动推进,共同推进学院就业。

  

  

  撰稿:储晓娟 摄影:王泺杨 审核:李蔓荻

  2018年11月30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3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