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研究生就业

人文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27日上午,人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院长陈锋、副书记李蔓荻、副院长孔祥国、法律系主任杨逢柱、英语系副主任李晓莉、陈铸芬,学办刘玉、张润宇老师以及来自13英语、14法学、15硕士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首先,院长陈锋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18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勤于学习和实践,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不断求索,完善自己;二是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中团结协作,学会做人,做好了人才能做好事;三是希望同学们安全、文明、开心的离校,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校的爱。她语重心长地跟同学们说,走上社会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能建设好内心的强大,迎接未来的挑战,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

   接着,毕业生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就学校的硬件设施、毕业实习、课程设置、图书配置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各位同学的意见,并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化解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和认真的记录。法律系主任杨逢柱老师还介绍了近期想要开展的工作,给了希望拓展毕业实习基地的同学们一个展望。两个多小时的座谈,大家谈兴愈浓,气氛热烈而融洽,充分的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爱,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美好未来的祝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杜伟做了总结。她向在座同学们转达了来自学院与老师们的问候祝福与毕业寄语,并对同学们有大局意识,为学校计,为学弟学妹计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也鼓励在座毕业生,在工作和实践中不断成长,欢迎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摄影:张润宇 审核:李蔓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9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