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开展蒋朗朗书记交流活动

   2021年6月30日下午,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良乡校区人文学院楼模拟法庭开展了蒋朗朗书记交流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秋云主持。

    

    1625818012471007497.jpg

    

   本次支部交流活动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朗朗主讲。蒋书记首先向参会党员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表示自己虽然来到北京中医药大学工作的时间仅一年之久,但是能够到此和如此富有责任感与奉献精神的同志们一起工作,感到十分光荣。他还提及了自己过往与中医有缘分的一些小故事,他诙谐幽默的风格很快拉近了与研究生党员之间的距离。最后他表示,希望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能够发挥人文精神,在各自专业领域中发光发热。

   最后,陈秋云老师总结到,我们会牢记蒋书记的殷切嘱托,法律相关专业研究生将在中医药法领域努力奋进,外语相关专业研究生会在中医药翻译及传播领域开拓进取,共同为学院事业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阎静

    审稿: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9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