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7月4日上午10时,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人文学院楼415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陈秋云老师主持,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陈秋云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年来的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重点就党史学习和大家做了交流。之后谭静书记进行发言,她向在座党员提出了殷切嘱托,并指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党的未来,希望研究生党员能够发挥表率作用,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1625816649357077817.png

   接下来,陈秋云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也提出了未来改进的方向和措施。在接下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每一位党员都敢于直面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同时也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和建议。

    1625816876715091845.jpg

   这次组织生活会中,各位党员既反思了自身的缺点,也帮助他人找出不足并助其改进,这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推进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阎静

    审稿: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9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