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星舞台”外文歌曲大赛

   百年大计举国贺,异语相传同喝彩备受期待的第十七届星舞台外文歌曲大赛决赛于5月14日圆满落幕。本次外文歌曲大赛邀请评委嘉宾有:北京中医药大学学工部部长范璐校团委副书记宋珊珊,宣传部副部长王潇潇,组织部副部长杨永兴祝成业,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徐静,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智宇,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珊,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静漪,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院长陈、副院长孔祥国党委副书记谭静新东方北京学校人力高级主管李金超、主管张增杰、高级专员李雨婷,以及来自各个学院的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们。

    

    1621301145756025306.png

    

   开场环节中,首先是由话剧与朗诵团成员们带来的中英文双语朗诵节目《光荣啊中国共产党》。接下来是全体歌手合唱英文版《我和我的祖国》。不同的语言,唱出的是同样的赤子之心、爱国之情

    

    1621301196144084760.png

    

   在第一轮繁光如星,熠熠银汉——选手单独演唱环节中,首先出场的是选手阿亚拉他带来的歌曲是HEARTBREAK ANNIVERSARY为我们描绘了另一个不同的音乐世界。第二位选手琴柏一首 INTO THE UNKNOW 带领我们追随本心,探索未知。第三组选手沈璋靖、王维西为我们带来的是一首日文歌曲《紅蓮華》,他们用歌声传递:越是遭遇苦难和逆境,越要拼尽全力、争艳绽放!第四位选手杨奕萌带来的日文歌曲《ハーフムーン・セレナーデ》仿佛轻柔夜风,她的歌声动人,宛如温柔月色。第五位选手李嘉玥为我们带来了FIGHT SONG富有感染力的歌声交织成一幅图画,每个人在其中都能找到为梦想奋斗的自己。第六位选手岳雨晨用一首UNPREDICTABLE 告诉我们,脚踏实地,未来便可不再迷茫。七位选手和思怡用她婉转的歌声,为我们了一首经典歌剧MEMORY。第八位选手杨光演绎银の龙の背に乗って》给予观众们沉浸式的体验。在个人环节结束后,五四歌手白昊天为我们带来了歌曲 THE MAN IN THE MIRROR为我们带来一场难忘的听觉盛宴。

    

    1621301234829024487.png

    

   在第合璧连珠共耀紫微——选手合唱演唱环节中,由第一组选手岳雨晨沈璋靖带来 DREAM IS POSSIBLE 仿佛倾诉了成长历程中的坎坷经历与不灭勇气,带来无限的勇气与希望。第二组选手杨奕萌李嘉玥的精彩演绎了歌曲 WHEN WE'RE TOGETHER,她们的声音带给在场观众无限的感动,用精彩的和声与富于变换的音调对歌曲进行了绝佳诠释。第三组选手杨光和思怡给我们带来了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她们用婉转悠扬的歌声再现了冰雪中的动人故事与奇妙再会,动人旋律中尽展勇往直前的无限勇气。第四组选手琴柏阿亚拉为我们带来的曲目是BEST PART,悠扬的小调,轻柔的哼唱,让人感受到了夏日阳光铺在细软沙滩的惬意与轻松在四组选手表演结束后,由合唱团成员带来了精彩的合唱《茉莉花》他们用歌声传唱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给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621301306977060681.png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书记在点评中指出:星舞台外文歌曲大赛是人文学院的品牌活动,一直以来深受大家喜爱在建党百年的特殊日子里,北中医学子用不同语言唱响青春乐章,意义非凡。希望未来同学们能够继续拓宽国际视野,坚定文化自信,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世界范围内推广中医药文化。

   经过现场评委老师的评分和观众们的积极投票,沈璋靖王维西组合获得一等奖,杨光、阿亚拉获得二等奖,杨奕萌、岳雨晨、和思怡获得三等奖,李佳玥、琴柏获得优秀奖。本次“星舞台”外文歌曲大赛,以歌献礼显青春风采!

    

    1621301346195072167.png

    1621301369180091624.png

    

    

    撰稿人文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审核|李子鸣 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8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