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行“院企合作基地”签约仪式

   2021514午,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北京市海淀区私立新东方学校院企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在良乡校区西院人文学院楼隆重举行。新东方学校人力总监王斌、人力高级主管李金超、人力主管张增杰、人力高级专员李雨婷等公司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人文学院杜伟书记、陈锋院长、陈子杰副院长、孔祥国副院长、谭静副书记参加了签约活动,签约仪式由陈锋院长主持。

    1621220304653098210.png

   签约仪式上,新东方学校人力资源部王斌总监和人文学院陈锋院长分别代表院企双方做了发言。王斌总监向大家介绍了新东方的概况和发展前景,同时对我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人文学院人才培养符合公司人才需求,为建立院企合作提供了扎实有利的条件,希望能与学院建立深层次的院企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的目的。

    1621220334624018479.png

   陈锋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程和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指出建立院企合作是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途径,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的机会和发展的平台,也给新东方优先人才提供了便利。同时陈院长对新东方与我院建立院企合作,支持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的合作项目能更加务实高效,实现师生院企多方共赢。

    1621220358654075266.png 

   会上,双方代表还就学生实习过程中涉及的安全、就业去向以及人文专业特色实习内容等问题进行了积极沟通。最后,新东方学校人力总监王斌和人文学院陈锋院长为“院企合作基地”签约,在大家热烈掌声中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1621220519054057838.png

    1621220542541086419.png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王泺杨 摄影:王泺杨 审稿: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7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