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组织教师集中学习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5月12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集中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会议由陈锋院长主持,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一起参加了学习。

    

    1620983492447040395.jpg

    

   陈院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5月10日教育部召开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之后按照教育部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向老师们逐条宣讲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她强调,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做到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提高政治站位,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以准则规范指导实践,做到自重、自省、自励,做到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做到“四个相统一”。

    

    1620983504148023383.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杜伟还部署了关于深化准则学习的宣传工作,在学院的公共区域放置了专题宣传展板,要求老师们时刻牢记准则内容,真正做到以准则作为自身职业行为的良好指引。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刘伶奇 审稿:陈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4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