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2021年3月26日上午,人文学院举行了新兵入伍欢送会,为2021年春季入伍学生——2020级法学班申传烨同学送行。人文学院院长陈锋、副院长孔祥国、陈子杰以及党委副书记谭静、学生代表支帅蔚参加会议。欢送会由人文学院辅导员、征兵专员李子鸣老师主持。

    

    1616981245089068497.png

    

   首先谭静副书记介绍了本年度学生征兵入伍工作情况,表示今年入伍竞争非常激烈,申传烨同学在我校报名入伍的女生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武警,非常优秀。随后申传烨同学讲述了自己应征入伍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以及刻苦训练、磨炼技能、报效祖国的决心。之后学生代表支帅蔚同学代表2020级法学班的同学们发言,讲述了申传烨同学在班级里关心同学、帮助同学的先进事迹,并代表同学们向申传烨同学表示祝福。

    

    

    1616981271375033601.png

    

    

   最后,孔祥国副院长与陈子杰副院长高度肯定了申传烨同学的抉择,并且对其突破重重筛选、实现参军梦想表达热烈的祝贺,同时期望申传烨同学在部队中磨炼技能、自主学习、均衡发展。陈锋院长也对于即将奔赴军营的申传烨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听从党的指挥、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在政治上合格的新时代军人;第二,忠于职守、保家卫国,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刻苦训练,掌握必要的军事技能;第三,严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尊重战友,有问题可以随时与学院进行联系,学院永远是申传烨同学最坚强的后盾;第四,发挥文化素养优良的作风,积极融入到军营当中,为学校争光添彩,最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强军梦添砖加瓦。

    

    

    1616981295506089460.png

    1616981318212027609.png

    1616981338990060329.png

    

   最后,学院领导为申传烨同学佩戴大红花并颁发纪念品,并希望申传烨同学注意身体健康,严守军纪,冲锋在前,吃苦在先,脚踏实地,苦练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强国梦和强军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616981446122056840.jpg

    

    

    

    撰稿:支帅蔚

    摄影:支帅蔚 李子鸣

    审核: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7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