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2021年2月8日和2月9日,人文学院全体学院领导和学办刘玉、李子鸣老师分别赴良乡和和平街校区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8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院长陈锋、党委副书记谭静和学办辅导员李子鸣老师来到和平街校区走访学生宿舍,向留校的三名毕业班研究生学生表示慰问,并送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老师们首先对同学们原地过年的行为表示肯定,询问了同学们现阶段的学业和就业进展情况,告知同学们假期学校的防疫工作要求,并叮嘱学生们合理安排假期时间,注意人身安全,如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导师、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一次次的关心和看望让他们十分感动,感受到了如同家人般的关心和关怀。

    

    

    1612873748415083261.png

    

    

    1612873793236031483.png

    

   9日上午,人文学院副院长孔祥国、副院长陈子杰和学办辅导员刘玉老师来到良乡校区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18法学班苏明烨同学和刘稀莹两位同学,在交谈过程中,两位同学表示因准备考试等多方面原因选择留校过年。老师们给她们送来三只松鼠大礼包、窗花和一些消毒用品,并询问了学生在校食宿学习情况,嘱咐学生在校要规律作息、注意劳逸结合,有事情随时和学院联系。学生们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真诚关心和帮助,让她们感受到深深的温暖。

    

    

    1612873891949064109.png

    

    

    1612873904625092899.png

    

   人文学院坚持每年开展为留校学生送温暖工作,通过对学生细致周到地关心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学院多方的关爱,引导学生心怀感恩之心,助力学生成长。

    

    撰稿:宋晗

    摄影:刘玉、李子鸣

    审稿: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9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