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2021年寒假安全检查

    

   2021年21日2日,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伟、党委书记谭静、辅导员刘玉、18硕士班主任骆夷、18法学班主任曹兴华,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分别在和平街校区和良乡校区开展寒假安全检查工作。

    

    1612272253319048665.png

    

   杜伟书记、谭静书记深入实验室、学院办公室等安全重点区域,着重检查在校师生防疫措施、消防安全等情况。接着,杜伟书记、谭静副书记和骆夷老师进入和平街校区学生宿舍慰问寒假留校学生,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留校原因及返乡时间,面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温暖全面的关怀,不断叮嘱在校生需时刻做好自身防护,并从毕业论文和就业两方面对毕业班的同学进行了重点关注和指导。

    

    1612272267165054217.png

    

   同期,学办主任刘玉在良乡校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班主任曹兴华线上陪同。两位老师叮嘱学生要注意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学校的防控要求和规章制度,在寒假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宿舍安全,确保大家度过平安祥和的假期。

    

    1612272279979090820.png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落实学校安全稳定的各项要求,严防宿舍火患的发生,确保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人文学院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学生在学校期间各方面的需求及时了解和关注。虽然留校学生在春节期间未能与亲人团聚,但是人文学院会为留校同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在学校度过安全、温暖、祥和的春节。

    

    

    供稿:人文学院

    撰稿:李子鸣

    审稿:谭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2
返回
顶部